滨州滨城支行强化基础管理 打牢发展之本

2017-11-28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四季度以来滨城支行对公条线持续将基础管理作为支行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要求全体对公客户经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各项信贷业务管理规定,将学习政策文件常态化、制度化,从客户调查、准入、评级、授信、支用、贷后管理、档案管理等全流程进行学习掌握,提升经办人员的履岗能力;尤其是针对档案管理方面,细化梳理好流程,落实好责任人。

  二是注重实文件时的动态学习,及时掌握信贷政策新规定、新变化,不断提高上报材料的质量,并按时完成,坚决杜绝懒、拖、散现象发生;

  三是认真对待审计部门、上级行的检查,按时反馈检查信息,举一反三,避免重复错误;同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不断强化基础管理,滨城支行精细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为支行对公业务下一步平稳有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