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惠民支行全力推进慧兜圈业务 见成效

2017-11-28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慧兜圈”产品营销,建行滨州惠民支行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这一集收单结算和营销管理于一体的智慧平台,实现建行商户业务的全面快速发展,同时拉动其他业务的共同发展。

  一是学习产品知识,掌握卖点。支行组织学习“慧兜圈”相关知识,包括:准入条件、实现功能、执行费率等,使员工充分了解该平台特征,该平台具有全渠道支付结算、多渠道合成对账单、多方式营销宣传、综合分析管理、消费场景获客等全方位的功能和优势。

  二是制定营销计划,谋划先机。为了完成既定目标,支行网点划分小组,划好路线图、定时、定人,保证每天至少有一个营销小组出外进行营销,周六周日不歇息,保证每天都有新的商户申办,在营销过程中向客户展示建行特惠活动,保证营销效果。

  三是商圈周边辐射,全员皆兵。通过市场调查,迅速了解客户,加大对各类商户的营销,让客户认识到“慧兜圈”的优势,营造双赢效应,目前营销效果显著。

  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加大赢下力度,年底完成既定计划。(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