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市行营业部世纪路支行提高客户体验,降低客户排队时间

2017-11-28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市行7月对网点客户等候时间考核中,建行淄博市行营业部世纪路支行客户平均等候时间较长。为提高客户体验度,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世纪路重点关注客户等候时间并各岗位联动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在网点客流高峰期,增加机动柜台窗口办理业务,同时充实大堂经理,加强对客户的分流;在客户进入网点的第一时间,大堂经理询问客户要办理的业务,利用好各类智慧机器设备分流客户,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对于等候区的客户,进行业务介绍,比如社保卡的使用、扣费等业务,进行客户二次分流;举办“厅堂微沙龙”,讲述最新产品或金融宣传等,提高客户体验度,避免客户等候的枯燥乏味。

  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世纪路客户等候时间逐步降低,近日,客户等候时间已大大降低。该网点全体员工将为降低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继续努力。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