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历城黄台分理处多项措施加强内控合规工作

2017-11-28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省分行历城支行黄台分理处员工高度重视基础工作,使得合规理念深入人心,保障了业务安全、稳健、持续发展。

  一是加强风险意识教育。彻底贯彻支行要求,注重加强员工思想道德教育,定期举行内控培训,通过专题案防例会、周例会、晨会,对员工进行全方面的案防知识培训。制度先行成为员工的统一认识,让每一份创造的价值都没有隐患。

  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将践行内控合规制度作为网点的重要部分,在负责人的牵头下,形成了严格遵守、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从而带动网点内控合规氛围的形成。

  三是责任到人,具体落实。网点不同的岗位员工履行岗位职责。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接触客户,先辨识客户再分流客户,在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时,适时提醒客户防范风险。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全流程控制操作风险,将合规意识铭记于心。

  内控合规无小事,黄台分理处将继续坚持“合规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保障业务合规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