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县支行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

2017-11-28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加强风险控制和案件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廉洁合规从业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风险防线。近日,建行菏泽曹县支行利用晨会时间,重新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同时结合支行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各部门进一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使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建行规章制度,清楚从业“底线”,自觉远离从业“禁区”提高自建行为的约束能力;二是加强员工职业素养教育和操作规定、日常规范以及风险点防范培训,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有章不循和违规越权操作的行为,养成自觉合规操作的习惯,切实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力,提高柜员对操作性风险的识别能力;四是做好学习教育与促进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促进建行各项业务依法合规经营。(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