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分行在快乐中推广“新一代”应用新模式

2017-11-28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功能的逐步完善,客户营销不再“无迹可寻”,通过新一代系统的客户行为分析、客户交易习惯分析,帮助找到蛛丝马迹,提炼出某一类潜在目标客户的共同特点,进行精准识别,精确营销。在应用推广的过程中,网点经常反映习惯于通过综合数据平台相关固定报表查询客户资金往来、产品持有等情况。

  新一代上线后,如何有效引导网点习惯运用新一代相关功能、如何有效利用灵活筛选功找到目标客户、如何在海量商机中捕捉到适合网点的商机,是每一个网点都要面临的现实问题。为解决网点在新一代应用推广中遇到的困难,德州分行积极创新新一代案例推广模式,开展了寓教于乐式营销,专门设计了“刘姥姥走进新一代”典型案例,将新一代推广与古典名著《红楼梦》相结合,将复杂的新一代案例与风趣的文学故事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深入挖掘客群需求,执行营销任务开辟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向,达到网点员工乐于接受、乐于探索、乐于应用、乐于营销的目的,实现了趣味推广“新一代”,趣味应用“新一代”。

  截至目前,德州分行先后设计了“刘姥姥走进新一代、十二钗聚力增存款”和“刘姥姥走进新一代、贾探春慧眼识客户”等系列案例。指导网点利用新一代精准营销系统寻找潜力目标客户,解决了网点不知道去哪里找客户的难题;引导网点既重营销推荐,更重日常维护,通过案例推广,让网点把潜力客户进行“摸家底”式的大梳理;通过“VIP客户到达识别”设置,在大堂对到访客户开展识别,实施“大厅致胜”战略,充分挖掘“手中的金矿”,做到客户营销的来、维护的住,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网点的竞争优势得到巩固,经营业绩持续攀升。(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