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二马路支行预防突发事件 强化日常演练

2017-11-29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监管部门对重大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置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响应、报告、处置等工作,烟台二马路支行于11月29日起将强化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列为年末重点工作之一。

  首先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学习。支行对重大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置工作实行支行行长负责制,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领会制度要点,准确把握重大突发事件的报告时间、报告标准、报告内容、报告路径和报告方式;成立突发及应急领导小组,网点负责人任小组组长,营运主管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涵盖支行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分工明确、落实责任,按照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及时报告,有效处置重大突发事件。其次是制定应急预案,强化日常演练。支行按照对公、对私业务主线梳理、制订、完善、修订应急预案,并固定每月演练时间,针对演练情况进行汇总、总结。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同时在规定的时间按照要求上报上级行相关风险管理部,确保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