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支行天寒遇暖意,知心建行人

2017-11-29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女士和助理带着锦旗,上书“天寒遇暖意,最美建行人”,来到建行济宁邹城支行个人金融部,握着主任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建行卢经理、隋经理,给我帮了大忙”。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前几日,寒风凌厉,邹城支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卢经理、隋经理先后接到客户秦女士急切的求助电话,称其在峄山路支行ATM存钱时出了故障,钱存进去了,卡无端退出来,金额未增,急的要命,卢经理就在附近,急忙赶了过去,隋经理正在铁山上锻炼,也跑步赶了过来,指导其拨打信用卡服务电话4008200588,重置了密码,将钱划入了建行,这时秦女士一颗心才放下来。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秦女士是退休职工,退休后又创业开展居家养老事业,为建行的真心服务所感动,决定将公司账户由他行转到建行,同时将代发工资转移到建行,这真是“寒冬有难建行人真心帮助,企业发展建行助事业腾飞。”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