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分行组织召开三季度内控与基础管理、服务管理推进会议

2017-11-29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淄博分行组织召开三季度内控与基础管理、服务管理推进会议,市行行领导,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对三季度内控与基础管理和服务与消费者权益工作考核情况进行点评分析,相关部门和支行做了经验介绍,部分落后单位做了表态发言。行长做了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内控与基础管理和服务与消费者权益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年末内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常抓不懈,坚持做到用心、学习、勤快,更加深入、系统、严谨推动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柜面分区定位管理,持续改进客户疑难和纠纷处理方式和方法,全力打造“融心服务”品牌,提升建行社会形象。三是进一步明确和规范管理人员工作规矩,进一步加大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力度,持续推进作风转变。(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