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西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外出拓展营销

2017-11-29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外拓营销是网点业务、服务的有效延伸,为更好地维护客户,挖掘客户潜力,为2018年旺季营销做好铺垫,建行日照西城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周边商户拓展营销。

  西城支行在整合资源配置、细化客户类型、注重营销方法、讲究营销策略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措施,创建“人人参与营销、各个积极营销”的新型营销氛围。西城支行团支部牵头,通过几次青年员工动员大会以及产品业务培训会,培育全员营销意识,使营销成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西城支行通过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外出营销前,西城支行员工做好大量准备工作,为客户提供配套服务,节省客户多次跑银行的宝贵时间,为增加客户粘性创造了良好契机。

  营销贵在坚持,同时也需要长远。不仅要抓住当前的资源与趋势,更要对以后的市场走势做好规划和目标,开拓和把握好未来的一些潜在资源。西城支行团支部带领全行青年员工,培养员工沟通技巧,主动开口的意识,将营销变成一种习惯,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及全行业务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