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站支行提高智慧柜员机使用率,增强客户满意度

2017-11-30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提出的“减高减低“业务转型战略,做好客户体验,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建行烟台三站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智慧柜员机利用率,加强业务分流。

  首先熟练运用智慧柜员机各项功能。结合“创环境、养习惯”活动,每日晨会学习一项业务功能并学会营销,促使每位员工养成活学活用的良好习惯。

  其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客户进入营业网点首先接触的是大堂经理,因此大堂经理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业务效率。

  再次及时督促各岗位人员严格履职,大堂经理、产品销售经理、柜员三方联动,合理引导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

  营业结束后分析智慧柜员机利用率低的原因,每周由各岗位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全员统一思想推广应用好智慧柜员机。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