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二马路支行推进移动金融 提升服务质量

2017-11-30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于近期二马路支行移动金融业务量不达标,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和部署,二马路支行多措并举,利用晨会时间传达市行移动金融各项政策及活动方案,为实现快速提升关键指标进行动员和部署:

  一是实行全员参与电子银行回访和激活工作。将所需回访激活的客户名单分配给各岗位员工,形成纸质激活明细情况表。网点负责人每日晨会调度回访完成情况,按日通报,严格落实奖惩措施,提高员工对移动金融工作的思想重视程度,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强化大堂引导、宣传和激活,指导客户自主完成激活交易。结合建行正在开展的“摇一摇”和“爱心接力”等活动的开展,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增加体验,提升移动金融交易量。

  二是确保电子银行签约同步率实现100%。一方面对于新开户实现同步签约,另一方面大堂经理做好柜面业务分流的同时主动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提升移动金融替代率。尤其针对日常投资理财交易量频繁的客户,积极引导他们通过电子银行平台购买基金、国债、理财、黄金等产品组合,实施精准营销。

  三是积极走进代工和商圈,开展外拓营销,利用建行移动终端设备批量提高签约量。现场签约指导客户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查询,转账和缴费功能,为方便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业务,通过总结处理日常服务中客户遇到的操作难题,改进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满意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