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营业部加快推进月末重点工作

2017-11-30 1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临沂营业部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月末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布置,推动业务指标快速提升。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全体对公及个人业务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部室及每人对各自职责分工、上周工作业绩、本周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要求各负责人做好表率,部室及个人要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做到有布置、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有汇报、有督促、有通报,提高营销效率和成果,谨防时间浪费。

  会议要求:

  一是围绕客户、项目、产品、存款等指标,加大年末及旺季营销各项储备,要求明确营销目标,实现储备落地,要细化到人员、到客户、到产品、到月份、到金额,夯实持续发展基础。

  二是加大月末存款营销,实现稳存增存,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紧张意识,提高主动营销意识,充分利用好客户资源全力以赴抓日均存款和关键时点指标,将存量客户维护挖潜责任、目标客户主动营销责任,落实到具体人,重点产品一个一个盯,重点业务大家一块干,通过个人创造与团队协作相结合,用效率提质量,用实干夯基础,切实提升整体工作绩效。

  三是提高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每日考勤、晨会调度为抓手,坚决克服“懒、散”作风,树立“真、实、快、正“的行风,努力持续打造优秀团队,推升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