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二马路支行开展竞赛活动 预热旺季营销

2017-11-30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紧紧抓住岁末年初业务旺季的有利时机,不断提升客户资产值,扩大潜力客户规模,加快投资理财等重点业务的推荐,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提升,11月份起,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组织开展投资理财类重点产品营销竞赛活动,多方联动齐推进,凝心聚力促发展。

  一是明确严峻形势,强化岗位责任。在全行各项业务经营形势面临严峻压力的局面下,支行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开展学习培训,不断增强业务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转变员工观念,统一员工思想,面对短板指标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找出差距。

  二是创造营销氛围,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选取业务知识精、营销能力强的员工组成营销小组,采取内联加外拓等多种营销方式,加大对基金、保险和贵金属等重点产品的营销力度。

  三是突出抓好重点产品,加大中收贡献度。严格落实上级行提出的客户倍增策略,持续提升保障类期缴产品的销售。结合近期股市和外汇市场行情波动,以家庭资产配置为切入点,利用走进居民社区和厅堂沙龙活动的开展,重点加大首发基金产品和美元存款的营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