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及时启动预案 成功应对突发事件

2018-01-31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新安路分理处营业大厅和高柜区忽然闻到一股强烈的刺鼻气味,并不断蔓延,疑似燃气泄露。发现情况后,网点及时同物业公司取得联系,查找原因,找来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实地检测,结果臭味剂浓度超出正常值数倍,网点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支行安全部门汇报。支行行领导闻讯后迅速赶到网点查看情况,在向分行相关部门汇报突发事件的同时,指导网点人员整理好现金等重要物品,迅速撤离高柜区,并在环保部门到达处理之前,敞开营业大厅大门保持通风。

  经过技术分析,此次事件为周边居住小区放有暖气臭味剂的暖气管道热水泄露造成。找到原因后,支行综合部安排人员妥善进行了处理。当晚下班前,网点加强安全防范检查,进一步排查其他不安全因素。本次突发事件得到了快速有效处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