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分行铁路支行加强安全自查,排除安全隐患

2018-01-31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春节,安全生产为建行的首要大事,为此,市分行保卫部门对部分城区、县支行进行了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出现了如下问题:无2017年4季度应急演练记录;灭火器配备不足;安全员日常检查履则不到位;未签订2018年度安全责任书等。针对以上问题,该行领导非常重视,首先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检查到的问题,并安排安全员尽快自查自身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或者其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问题。对此,安全员再次学习检查文件,对安全问题进行了自查。

  第一,对营业场所安防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网点卷帘门、联动门、加钞间防盗门、防护墙建设符合物防标准;确保防撬盗报警探测装置、110联网报警系统、远程监控联动系统正常运转,远程对讲装置畅通有效;检查消防栓、防烟面具是否在有效期限。第二,检查登记账簿是否登记完整;学习安全文件,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建行认真自查,排除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建行2018年的安全工作打好坚定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