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历下支行组织开展2017年度“两防”自评工作

2018-01-31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规定,根据营业部《关于2017年度“两防”工作自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要求,建行省分行历下支行组织各部门、条线、营业网点开展2017年度“两防”自评工作。

  本次自评主要根据部门、条线、营业网点上报的“两防”日常管理考核表、案件调查处置考核表、案件防控工作自评估表以及案防合规教育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考评。经过认真学习《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工作自我评估办法》,根据相关自评表的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建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细致的开展自我评估,经计算支行自评估为 “绿牌”。

  通过此次自评估,建行在今后“两防”工作中加大力度做好案防制度建设,并根据案防工作的重点安排和业务的发展需要,继续进行必要的补充和修订,做到更严密、更规范、更有效;完善案防工作考核评价机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杜绝有章不循、违章操作行为;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了解和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密切关注职工八小时外行为,对重点对象积极开展警示告诫谈话,做到防患于未然;重视员工安全防范教育,加大检查力度和频度,切实提高员工案防合规意识。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