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喜获省行“步步登高”百强网点称号

2018-01-31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省行举办的2018年旺季营销投资理财“步步登高”竞赛中,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1月上旬投资理财业务日均中收居分行一位,喜获“百强网点”称号。

  一是各营销团队之间相互协作,加大对投资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加强培训学习,在晨会和夕会上及时学习建行投资理财产品的特点,提高营销技巧,分解下达目标计划,切实把投资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好;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高低联动,充分发挥大堂经理识别、分流、引导作用,对于有购买需求的客户推荐给客户经理,客户经理针对不同客户群介绍不同的投资理财产品,提高客户对建行产品的认可度;

  三是客户经理注重与高端客户沟通,仔细分析客户的资产配置与投资偏好,努力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合理建议,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