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8-01-31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总行团委、中央金融团工委转发的《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分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近日,建行济宁分行召开了由团委委员、市区支行团支部书记参加的“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分行团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新党章,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和6个聚焦要求,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从2018年旺季营销擂台争霸赛暨“一支部两周一活动”开始,带着激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之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这一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明确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相关程序,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开展了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会议还简要通报了分行2017年度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情况以及员工心理资本提升项目推进情况,交流了2018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初步思路和打算,并就做好2017年度评选工作和新一代“四个一”学用主题活动、网络金融业务主题营销总结表彰等征求意见。

  下一步,济宁分行团委将严格落实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检验从严治团成效的实践载体,坚持“全团抓支部、干部到支部、落实靠支部”,引导团员青年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团组织活力,汇聚青春正能量,发出青年好声音。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