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解北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情系客户暖人心

2018-01-31 18: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中年女士匆匆走进解北支行营业室的大厅,经大堂经理询问具体情况得知,其父生前是陕西铁路部门的职工,很早便已过世,其父亲单位现需通过建行卡为其母亲发放遗属补助,其母亲已八十二岁高龄,因突发脑溢血无法行动,无法到银行办理新开银行卡,希望建行予以解决。

  本着尊重消费者权益,照顾特殊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原则,鉴于老人的实际情况,按照特需客户服务流程,相互留存联系方式,支行决定为其提供上门开立银行卡服务。当天下午,支行在年节前业务繁忙、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两名工作人员,按照客户提供的地址上门服务,并将上门服务过程全程录像,短时间内顺利完成银行卡开户手续。客户十分感动,对建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建设解北支行的员工用行动温暖客户、服务社会,建行“德馨服务”的经营理念,又一次在员工为客户解决难题的点滴中得以体现。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