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支行客户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1-31 1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社会保障卡的普及,持卡的老年客户越来越多,有些老年人因行动不变,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而修改原始密码或挂失领卡等一些特殊业务,又必须本人亲自办理,需要银行启动特殊业务上门服务的情况逐渐增多。

  近日,建行济宁任城支行明珠支行员工利用休息日时间,双人上门为两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上门服务,两位老人因行动不变,无法亲自到银行修改社保卡的初始密码,影响了客户的正常用卡,明珠支行及时启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流程,解决了客户困难,客户对建行的特殊服务感动不已,并表示有业务一定去建行办理。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特殊的银行服务,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明珠支行在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在建行,外树了建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客户群体的稳定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