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成功举办“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8-01-31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中青办发[2017]16号《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成功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系统内率先召开团总支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管行领导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人民日报》系列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要求青年员工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青年同志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会议还现场宣读了分行团委《凝心聚力,决战旺季——致全行青年员工的倡议书》,并督促全行青年员工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标准、顽强拼搏的毅力、敢为人先的魄力、吃苦耐劳的奉献,积极投身旺季营销活动,以靓丽的业绩为自己青春代言。

  生活会期间,支行组织进行团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并对青年提出要求:一是懂规则。不断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及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率先成为相关领域和条线的政策专家、业务专家、技术专家等;二是讲规矩。严格遵守行纪行规,合规从业保护自己;三是扎实干。珍惜岗位苦干、实干,脚踏实地埋头干。怀揣新时代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四是有亮点。结合个人特长和岗位特点,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为职业生涯加分;五是补短板。不断完善自我,学会包容理解,通过不断成长实现人生新高度。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