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营业部经七路支行发挥党建带团建,开展青年员工PK赛

2018-01-24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建行省分行营业部经七路支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带团建,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舞动青春”青年员工PK赛,助力旺季营销开门红。

  青年员工是全行业务发展中的生力军、突击队,根据“三互三创”主题活动相关要求,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展现敢打敢拼,舍我其谁的高昂斗志,是新时代的新使命。活动包括网络金融、慧兜圈商户、ETC卡、对公开户和对公ETC等多项指标,经七青年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奋战在2018旺季营销第一线,以最优异的成绩展现青春风采!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