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多举措 促手机银行活跃客户发展

2018-01-24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旺季营销以来,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在网点负责人带领下,认真落实上级行网络金融业务营销重点,网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网点高度重视网络金融业务的拓展和维护,自年初网点负责人就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拓展方向。二是及时电话回访,提醒客户做完规定笔数交易,当客户操作电子银行产品遇到不明白、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及时向客户详细讲解,让客户消除疑虑,提高客户对建行电子产品的应用成功率。三是加强在厅堂等候的客户宣传,通过向客户面对面介绍电子银行产品特点,利用建行的善融商务优惠活动,鼓励客户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四是加强网点间高低柜、大堂、客户经理联动,发挥网点整体合力,确保营销效果,将电子银行产品与其它金融产品营销有机结合。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