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新泰平阳分理处开展“迎新年”营销活动

2018-01-24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将至,已然到了外出人员返乡的时刻,建行泰安分行新泰平阳分理处为进一步抢抓春节期间存款营销机遇,深入组织开展“迎新年”存款营销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中心打好核心基础。该处以营造新年氛围为出发点,装扮网点,开展进门有礼活动,精心准备新年对联、小礼品,加入龙支付抽奖环节,让每位来办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氛围。二是开展有针对性的社区营销。该处全面分析新泰市优质小区,进行深入式营销。一方面通过宣传单等方式扩大网点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对大商户进行走访,抓住春节期间资金回流的大好时机,定向营销大额存款。三是借力互联网宣传到位。将产品及活动信息及时转发朋友圈,以扩大受众面积。通过互联网宣传刺激客户的参与热情,从而扩大活动影响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