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文化路支行上门服务特殊客户获赞誉

2018-01-25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女士匆匆来到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营业大厅柜台前,要求代理支取以其母亲开立的到期定期存款。临柜人员严格审核了客户提交的定期存单、身份证明等材料后,向该客户说明:该笔定期存单开立时约定的到期支取条件是开户者本人凭身份证件支取,因此不能办理代理支取。见此情形,该女士道出了其母亲未能亲自前来办理的缘由。原来,其母亲前段时间因病突然卧床不起,虽经家人精心护理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无法下床行走,急需支取到期存款支付护理费、医药费,希望能给予办理。

  得知该信息后,该行临柜人员一边安抚该女士,一边向支行负责人汇报。该行负责人当即决定上门为该客户办理业务。随后,该行负责人带领两位员工到客户家中,在核对相关信息并完善所有手续后,顺利办理了支付业务。该女士及其母亲对建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非常满意,连声称赞:太感谢你们了,建设银行真不愧是百姓的好银行!

  近年来,文化路支行始终秉承“注重细节、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除了做好网点服务工作外,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用行动诠释了建行的服务理念,温暖了客户,赢得了客户。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