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加强网点厅堂服务精细化管理

2018-01-25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进旺季营销工作,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不断强化网点大堂服务的精细化管理,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升级,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抓大堂服务细节。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情况,督促员工在大堂服务中注重服务细节,包括客户签字前,口头提醒客户核对、办理业务期间临时离柜或等待授权时提前告知客户以及保安不能代客操作等等,进一步提高大堂服务的规范化水平。

  二是抓大堂服务重点。一方面是督促做好“一句话”营销推介,督促网点员工每日确定“一句话”开口营销推介的内容。另一方面是督促做好开门迎客工作,同时做到站姿标准、引导手势标准。

  三是适时开展厅堂营销,由客户经理或大堂经理为等候区客户介绍建行理财产品、贵金属等特色产品。通过厅堂营销,不仅改善了客户等候体验,有效减少了因等候引发的客户投诉现象。

  网点服务效率的提升、客户体验的改善,既为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也为该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