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支行加强网点服务与消保管理工作 力保全市排名第一

2018-01-26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进入2018年旺季营销以来博山支行网点发生的几起服务与消保投诉,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通过调研、专门开会等方式研究博山行网点服务与消保管理工作,找准原因,拿出措施,力保全市考核排名第一的旗帜。

  一是再次修订《博山支行服务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实施办法》,继续细化考核条目,明确责任人,奖优罚劣,真正将上级行、支行对网点的服务、消保检查结果利用起来,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消除自满、停滞不前、懒散的情绪,充分调动网点负责人管好服务与消保、员工规范服务客户的积极性,让管理好的负责人、优质服务的员工得到褒奖,使员工从内心愿意去规范优质服务客户;三是加强日常操作行为的培训,让习惯符合规范,使规范成为习惯;四是各网点处理好业务发展与服务规范的管理,注重细节,客户至上,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妥善处理客户问题;五是加强考核,每月、每季考核兑现,奖优罚劣。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