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细分客户群体提升个人产品营销能力

2018-01-26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客户拓展,密切客户合作关系,促进个人业务的持续发展,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通过细分客户群体带动提升个人产品营销能力。

  一是组建营销团队,强化营销,组建了网点经理挂帅,个人客户经理、个人业务顾问等人员参加的客户营销和维护团队,加强客户信息搜集,及时跟进营销维护,共同做好客户营销维护工作;

  二是细分客户,责任到人,结合网点及员工个人实际情况,本着“发挥优势、便于维护”的基本原则,采取“个人认领、网点分派”相结合,对现有客户群体进行“细分”,细化到个人,加强联动,注重协作,全面做好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

  三是完善机制,强化考核,进一步修订完善了绩效考核办法,明确了客户经理、经办人员等相关人员的绩效共享比例,加大考核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积极性,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