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冬季里的暖心一幕

2018-01-26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正值网点代发工资高峰时期,上午10点多钟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走进青檀路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一如常往的笑迎客户,“您好!大爷,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爷只是语气急促的说取钱。看见大爷手里拿的是一个定期储蓄一本通,而且大爷的手在不停的抖动,大堂经理再次询问大爷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大爷这才说他老伴生病了,所以他这才着急取钱去交住院费,越等越着急这手也不自觉的抖起来了。于是大堂经理立即启用了绿色通道,引导大爷第一时间到绿色窗口办理业务,同时向等待区的客户说明情况并表示歉意,大爷也是不停的对网点人员和客户表示感谢。业务办理过程中大堂经理始终在一旁协助指导,并帮助大爷把钱装好。办理完业务后大爷又一次双手作揖的对等候区的客户表示感谢,嘴里还不断的念叨着感谢。

  事情虽小但和网点平时的服务演练与培训是分不开的,正是平时良好的服务训练基础才会让事情发生时可以有条不紊的得到解决却又收获满满的感动。感动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也可以是身边不足挂齿的小事,感动不一定非得轰轰烈烈,有时细水长流般平凡的感动更能持久碰撞人心:就像这位老人对理解他的客户的作揖一样。(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