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蓬莱支行一句提醒 温暖人心

2018-01-29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柜员迎来了一位取大额现金的客户,在叫到她号的时候,柜员亲切地说:“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要从存折中取10万现金,柜员说:“好的,您请稍等”,打开客户存折后发现,客户的定期存款还没到期,于是细心提醒:“请问您的存款还没到期,现在取会损失不少利息,您确定要取吗”,客户先前并未注意到还未到期,经过提醒后客户愣了一会,二话没说,扭头就要走,刚走了两步,又回过来,对柜员说:“谢谢你的提醒”,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上述案例其实是每一个现金柜员每天都会碰到的无数次的经历,但是作为一个不熟悉业务的客户,员工的一句话会给他减少很多的损失,并且会增加客户对建行的认可和信任。在工作中要用专业的业务、文明的服务来打动客户,得到客户对建行的认可,这样才能使建行的业务持续、快速的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