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岚山支行举办2018年“迎新春”员工家属座谈会

2018-01-29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感谢员工家属对建行日照岚山支行的关心和支持,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广泛听取员工家属对建行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日照岚山支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迎新春”员工家属座谈会,支行行级领导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和员工家属们共聚一堂。室外寒风凛冽,但室内暖意融融,大家积极畅谈,共同为岚山支行发展建言献策。

  员工家属座谈会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动员父母、妻子、丈夫参加岚山支行一年一度组织的座谈会。他们中,既有对建行寄予无限深情、期待子女在建行干事创业的老者,也有甘于奉献、全力支持的员工好丈夫、好妻子。每年的座谈会这天,他们总是想办法前来,只为“零距离”接近建行。

  在座谈会上,支行行长介绍了岚山支行业务发展情况、人员情况以及工资待遇情况,对未来发展和员工福利待遇提高充满信心。同时,员工家属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用最朴实真挚的的语言表达了对建行理解和信任,并积极建言献策。

  日照岚山支行不遗余力地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并在每年新春前举办一次员工家属座谈会,将此作为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的重要举措。2018年里,岚山支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分行党委要求,持续做好关爱员工工作,本着对员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办好“员工所盼、部门所能、企业所需”的实事。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