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大力推广手机银行

2018-01-29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手机银行业务作为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极大的便利。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采取多种办法大力宣传推广手机银行的应用。

  一是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近日大厅交违章罚款客户大大增加,网点抓住这一实情,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交费。既提高了建行开卡率、电子银行使用率,又方便了客户,提升了客户体验。

  二是利用上级行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开通使用。支行结合上级行手机银行“摇一摇”赠券等相关优惠活动,积极宣传,用优惠吸引客户,从而提高客户手机银行活跃度。

  三是利用建行手机银行强大功能,引导客户日常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功能十分强大。转账汇款免费、投资理财、信用贷款、生活交费等等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一个小小的app实现。功能强大随之带来的便是便捷的生活。以此引导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群体使用,增加手机银行的使用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