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支行物探支行组织“签到有礼,幸运连连,缤纷好礼摇不停”大堂微龙

2018-01-29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建行的旺季营销考核中,移动交易量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建行手机银行客户一直稳步上升,但移动交易量却有点跟不上手机银行的发展步伐。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物探支行针对这种现象,组织了一场大堂微龙,教会客户使用电子银行,并积极为客户推荐建行手机银行活动,客户在现场体验十笔现场摇一摇活动后,均反映建行的活动不错,支付的金额也能用赢券返回,还可以抽取赢券,这样帮助客户兑换话费和加油卡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大堂在宣传建行此活动的同时也为客户介绍了爱心接力活动,鼓励客户为慈善献出一份爱心,客户都现场体验并表示以后会持续关注建行活动。

  此次大堂微龙活动帮我行提升了移动交易量也帮助客户关注到了建行的活动和业务,达到了建行和客户双赢的效果。(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