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分行组织召开“大干黄金二十天 不留遗憾过新年”个人业务动员会

2018-01-29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抢抓春节前资金旺季,实现个人业务旺季营销开门红,近日,建行德州分行组织召开“大干黄金二十天 不留遗憾过新年”个人业务动员会。德州分行个金部、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中心、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个金部经理、网点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德州分行个金部就节前稳存增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他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高级客户经理做动员讲话:一是发挥好黄金时段的关键作用。全年看旺季、旺季看年前,要抓住节前的“黄金二十天”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打赢攻坚战,真正让市场资源的旺季成为个人业务发展的旺季。

  二是发挥好新一代的强大技术支撑作用。新一代上线后,在资金流向分析上、到期资金数据上、潜力客户营销上都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各行要积极借鉴成熟的案例做法,既要挖掘数据、也要挖掘经验,使系统功能发挥出最大的业务价值。

  三是发挥好条线员工的智慧和能量。发挥德州分行优良的传统和优势,迅速行动,全行动员,明确分工,全员参与。把网点作为旺季营销主阵地,把工作目标任务转化成为员工每一天的具体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