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岚山支行加强中心组集中学习 完善学习笔记及纪要资料

2018-01-30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日照岚山支行自年初以来,按照上级行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安排,认真开展中心组学习工作,完善学习笔记及纪要资料,抓好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发挥中心组学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重要作用,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确定每月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在学习时间安排上,坚持注重会议效率、学习与工作安排相结合的原则,尽量套开会议,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在学习内容安排上,坚持与时俱进,把握好时间节点,增加学习的政治敏感性,提高党员的求知欲。

  二是办公室集中梳理学习内容。办公室将集中梳理后的准备学习内容,提前通过邮箱发送到各党小组,以便大家及早开展自学,提高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效果,增强大家的记忆。

  三是办公室完善学习纪要,督促检查党员学习笔记。统一学习内容和时间基础上,办公室形成中心组集中学习纪要,并按季抽查党员学习笔记,督促党员形成按时记笔记、留存保管笔记的好习惯。

  四是做好心得体会撰写和总结工作。日常要求党员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升华自己的思想。同时,办公室将中心组学习工作总结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报告、党支部工作报告等总结和报告中。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