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仙河支行连获旺季营销三项大奖

2018-01-30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港支行仙河支行牢固树立“得旺季者得全年”的思想,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连续获得省分行投资理财“步步登高”百强网点、个人存款“步步登高旬环赛”获奖网点,市分行“青春聚力 再战旺季”2018年旺季营销全能赛首轮擂主奖三项大奖,并成功营销千万级私人客户。

  东营仙河支行发动全员营销,举全行之力迎战旺季:一是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研究讨论旺季营销政策,明确重点、精准发力;二是网点负责人带头营销,以身示范、带动全员;三是根据员工特长进行任务细分,优化资源配置、变压力为动力;四是建立外拓团队引入、大堂微沙龙宣传、高低柜推荐、客户经理营销的多维度联动营销机制,网住客户、覆盖产品;五是坚持进行服务自查,提升服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营业网点软实力,粘住客户、吸引客户。东营仙河支行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向着赢取旺季营销的全面胜利而奋进!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