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多举措持续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2018-01-30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抓住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早行动、早谋划、早布置,使旺季营销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新年伊始,该行在侧重抓好存款、贷款等传统业务营销的基础上,加大了基金、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产品的营销力度。日前,该行召开旺季营销推进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成立营销团队,锁定目标客户,实现批量营销;二是深入挖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维护好存量客户,持续拓展新客户;三是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热情,并且逐渐形成了比营销、比业绩的良好竞争氛围;四是抓住新春佳节期间有利时机,深入走访大客户,积极开展营销;五是严格按业务流程合规操作,防止案件及事故风险隐患的发生。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完成旺季营销目标,为全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