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历下明湖支行上门服务 温暖人心

2018-01-30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三个月来,网点频现老年客户打印账户明细。柜员通过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得知,社保部门近期未能及时发放养老补助,如需补发,需要提供近半年社保账户流水。由于此项业务需本人持身份证拍照办理,因此对于行动不便以及卧床不起的老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根据规章制度的要求,建行员工需要面见客户进行现场核实,方能由代办人前往网点代办。

  近日,网点营业时间结束后,历下明湖支行两名员工为帮助常年卧床的客户及早领取养老补助,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骑电动车前往客户家中上门核实情况。老人的家人见到工作人员后,惊讶的表示感谢。在取得老人本人同意后,客户家人代填相关单据。老人在签字处按上手印。重病在床的老人激动的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不停道谢。

  次日客户家人来到网点办理业务,通过柜台人员热情服务和积极营销下,客户购买了建行狗年金钞,表示对建行的服务非常满意。

  历下明湖支行的上门核实服务充分体现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明湖支行员工用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