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长清支行开展春节前干部员工廉洁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2018-01-31 13: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是廉政建设的关键重要时期,为此,近期支行纪检特派员组织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多次到部门和网点进行廉洁宣讲,并在党建微信群中提示和下发专门邮件通知,全方位、多维度地抓好关键节点教育,对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进行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文明过节,勤俭过节,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请客送礼、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和电子红包,杜绝各种变通变相、隐蔽规避的隐形“四风”问题发生。

  节前纪检特派员将严格实行监督管理,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问责,严肃处理,让每一位干部员工都能时时绷紧思想作风之弦,倡导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