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邹平行召开运营风险防控工作例会

2018-01-31 13: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滨州邹平支行组织召开网点营运主管暨渠道与运营业务月度风险分析例会,委派营运主管及各网点营运主管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网点营运主管分析本网点近期存在哪些风险点,如何更好的掌控风险,杜绝风险;汇报本网点现金备付执行情况及附行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随后委派营运主管对2017年度财务会计决算工作和年转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与大家共同学习近期风险提示,运营情况通报及相关制度规定,同时对近期渠道与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方案,特别强调客户分流、智慧柜员机使用(人脸识别率)、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等。最后对于春节期间渠道与运营业务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安全运营。

  通过本次会议对于提高支行营运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工作水平,加强柜面风险防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