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个贷中心荣获省行2017年度住房资金专项营销活动多个奖项

2018-01-31 13: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省行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住房资金专题营销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建行滨州分行个贷中心被省行授予“抓户扩面增存创收综合贡献奖”荣誉称号,同时渤海支行被授予“抓户扩面增存创收营销先锋奖”,还有7名员工被授予“抓户扩面增存创收营销能手”荣誉称号。

  2017年,房改金融业务以公积金客户开源扩面为重点,以提升市场占比和守牢房改阵地为目标。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公积金客户,在巩固和深度挖掘现有归集客户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公积金缴存客户群体和缴交基数,提高资金归集量。一是实施 “高层营销”、“分层对接”相结合的营销策略,梳理目标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一户一策,盯紧抓好。二是加强政策宣传,推动业务发展。三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强调度,积极推动,狠抓落实。四是积极推广营销经验,将扩面增存好的经验作法及时传导每个经办机构,助推营销。建行房改金融业务实现了持续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