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营业部济阳支行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2018-01-31 13: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营业网点服务管理,持续改进柜面服务水平,建行省分行济阳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提升柜面服务质量。

  一是采取支行集中培训的方式加强柜面规范服务培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规范指引》,提高员工服务客户的技巧,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二是针对近期神秘人检查中的屡查屡犯问题,严抓柜面人员服务规范用语,结合网点实际情况,找出服务工作的薄弱点,提升服务能力,把服务工作做到“精”做“细”;三是要求员工认真执行 “柜面服务流程”,要求员工与客户交流时注重细节,关注每一个动作;四是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针对不同岗位加强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五是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开展争当服务明星活动,以提高服务效率为考核侧重点,稳步提高网点服务效率。(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