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金乡支行冬日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1-31 13: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寒潮来袭,天寒地冻,为了帮助帮扶村群众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日,建行济宁金乡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对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来了寒冬里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支行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冷空气来袭期间要做好保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居委会反映,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并承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扶助困难家庭,落实落细相关救助政策,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该行去年特别帮扶了一位患白血病的小女孩,并在市县电视台进行了报道,建行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帮助女孩度过难关,现恢复良好。刘书记特别到女孩家中走访,鼓励女孩及家长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祝早日康复。随后到村党员活动中心与村支书、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党组织共建情况交流。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