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8-02-13 2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支付业务集中宣传工作,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按照上级行及当地人行活动安排,积极开展“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3月9日,共50天。为推动活动积极、有序开展,该行制定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及工作推进计划,明确牵头部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所辖网点公众教育区统一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进一步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根据实际和公众需求,契合时下热点,通过“网点宣传”、“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进企业”等宣传方式,突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Ⅱ类Ⅲ类银行账户应用、助农取款服务、条码支付业务规范、银行卡收单业务制度、支付系统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重点宣传。

  三是结合“金融知识惠万村”要求,利用与该行所设慧农通金融服务站的联系,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千村百乡、进田间地头”等活动开展宣传。四是利用网络媒体、微信等渠道开展网络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

  通过为期50天的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力争使社会公众知悉支付结算新政策新规定,进一步了解非现金支付产品与应用,增强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对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