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滨北支行致力业务创新 营造团队卓越

2018-02-13 2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滨州滨北支行组织全员学习总行级“百家优秀基层网点”案例材料。滨北支行员工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优秀网点中的先进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并结合滨北支行的实际情况,对如何运用先进网点的先进模式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滨北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网点经验,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创新能力,提升业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战之能胜的卓越团队。通过学习先进网点的经验,支行员工经过热烈讨论之后总结出很多经验。

  一 、关注青年员工 展现青年风采

  支行关注青年员工的发展和成才,为青年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和创造平台。支行以支行团委为阵地,将青年员工紧紧团结在一起,开展青年技能比拼、文艺活动、旺季营销PK赛等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锻炼青年人才的能力,提高自我承压力,锻造过硬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主观能动性,为支行业务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二 、凝聚团队力量锻造创新思维

  通过先进网点的经验分享来看,不难看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这一内驱力。支行业务的发展更离不开创新。面对网点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树立转型观念,主动学习新业务,探索业务新模式,学习金融新知识、新动向,紧跟网点转型发展之路,做到思想转型、观念转型、行动转型,以身先士卒的勇气和身体力行的行动力,勇作新时代创新新青年。

  三 、关注客户体验 创新服务模式

  当下,各家银行的竞争日趋激烈,银行的服务模式也在不断改变和创新。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也在服务模式和服务水平上不断翻新花样。服务模式的日趋一致也造成了受众客户的审美疲劳,服务疲劳。要想更好地吸引客户,推动业务发展,就必须精致服务水准,创新业务模式,创新业务亮点。服务至上,是建行一直传承的理念,作为转型中的网点更应该关注客户体验,在传统服务模式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服务模式,给客户创造新的服务体验,提供能够让客户真正贴心、安心、专心的金融服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