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费县建设分理处组织开展防抢劫应急演练

2018-02-13 2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防水平,近日,建行临沂分行费县建设分理处利用夕会组织网点持枪抢劫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演练前,安全员强调演练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细节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模拟了犯罪分子抢劫作案的过程,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110报警、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沉着冷静,与犯罪分子周旋,通过满足犯罪嫌疑人要求确保人质安全,未擅自出击,未采取不当行为,避免了犯罪分子实施过激行为。整个演练过程,参演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发现疑情、保护自我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开展模拟应急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确保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和顺利推进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