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召开“成长 奉献 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2-05 2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青年员工凝聚力,加强全行青年员工沟通交流,近日,建行枣庄分行组织召开全行“成长 奉献 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与会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发言积极,取得良好沟通效果。

  该行党委书记代表市行党委,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告诫青年员工“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勉励青年员工“既要传承历史,也要开拓创新”;提醒青年员工“既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也要有守牢底线不蛮干的谨慎”。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展现青年员工蓬勃的朝气,弘扬了正能量,与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枣庄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