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分行召开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推进调度会议

2018-02-05 2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莱芜分行召开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推进调度会议。该行分管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业务部、营运管理部、小企业中心、国际业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支行行长、六级客户经理、营运主管、客服部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贯彻省行“2017年对公业务运行分析、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暨竞争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行副行长讲话精神,并对建行短板指标进行逐个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措施和要求。二是公司业务部对旺季营销以来的对公业务发展指标进行分析和点评,并重点对对公存款、对公中收、账户、双率、对公结算产品、对公商户客户、商机处理等进行调度和探讨。三是营运管理部睡眠户、待睡眠户激活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四是各支行对新一代应用进行现场演示,并对新一代应用中总结的好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2018年对公业务要坚持“稳健发展、合规经营、精细管理、底线思维”的基本原则,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坚持风险防控不松懈,坚持合规经营不变通,强化信贷结构调整,强化精细化管理,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对公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一是坚定不移推进业务转型,强化客户账户营销,持续夯实发展根基;二是坚定不移推进负债业务转型,巩固提升市场份额;三是坚定不移强化信贷结构调整,确保“项目强行”战略落地;四是坚定不移加强合规经营,提升资产质量水平;五是坚定不移推进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扩展服务广度和深度;六是坚定不移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七是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高质量发展是对公条线工作总要求,转型发展与风险管理是永恒的主题和主线,要把客户账户营销、精细化管理、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作为今年对公条线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旺季营销活动期间,要做到目标完成与过程持续盯紧。抓好每天、每周、每月、每季,抓好工作的过程,务求实效与阶段性措施。做好春节前的客户拜访,加强存款的稳定性,抓住特殊日期的价格优惠做好快贷业务的推广工作,并提前了解和跟踪重点项目信息。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