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营业部经七路支行党员争先锋,促进作风业绩双提升

2018-02-05 2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省分行营业部经七路支行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一是对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贯彻省行“三互三创”活动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识到开展党建工作的现实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讨论如何有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旺季营销各项目标顺利完成。首先要多开展“党群”、“党团”等联动营销主题活动,以党建促发展。其次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党员强党性、跟党走、做表率,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形成全员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真正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确保旺季营销各项业务取得成效。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